close
說是 該是離開的時候
然後 每個離開的工作同事都說離開得正好

說是 選擇了自己的生活
然後 發現自己期望平淡卻有不安定的靈魂

太過封閉的日子,慢慢的就變成只專注於自己的需求
甚麼朋友家人的慢慢就被堆到角落了

有的時候我懷念過去瘋狂的日子,飲酒狂歡徹夜
應該是我喜歡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吧

最近憂鬱症這個鬼東西好像又回頭拜訪我

坦白說 我很不想跟朋友說我心情不好
因為往往得到令我抓狂的答覆

1.你想太多啦
2.你就是太閒啦

看到這種訊息 我都會有很強烈的衝動把這個人封鎖
不過我忍下來了,只是接下來的對話只會剩下一堆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