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面對這種國民的義務 我非常的不甘願
主要是我很虛....很怕操

當天我腦袋中精算了很多次時間 算準了才肯出門
誰知道一到高雄火車站 馬上被一個計程車司機唬
你教召的吼!?哪邊?龍泉嗎? 剛剛一批人早就出發了 
你怎麼現在才到!?  來來來~我趕一下路載你去

您娘哩(我媽媽教我要有禮貌ˇˇ) 你以為我白癡喔!? 教召記帳單收不收!? 不收滾邊去!!!

在屏東火車站坐上接駁車 11:59 抵達"懷念"的龍泉營區
我心中第一個念頭是 幹..又回到這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接著才是...太好了 沒有早到 也不用擔心遲到延訓

接下來的四天中,我大概當了三天啞巴
其實也不是我故意耍孤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跟他們搭上腔
難道是因為 台北跟南部人的文化落差 連他們說的台語 我都有點聽不懂
直到最後一天,我生硬的台語才派上用場,然後跟幾個人詭異的熱絡起來!

別人說教召很爽,甚麼看電影打屁吹冷氣
這些在龍泉營區 全都是個屁,一切照表操課
要冷氣送你大太陽 (整個臉都黑了)
很煎熬的我用剩下幾餐 還有部隊提供的內褲剩下幾條來倒數
(因為我完全不打算在裡面洗一件衣服 洗完澡就是 丟!!!)

但是連長、幹部都很客氣,狂叫我們學長(有的明明就比我們老)
我們這些"學長"也很囂張...
臥射預習時 就算只趴15分鐘要睡要幹嘛都隨便只要槍口不要挖地瓜
BUT草蓆曬到太陽 不趴就是不趴

其實 我情願趴在那邊曬太陽也好 總比坐板凳坐到屁股痛來得好


解召後我腦袋瓜只記得趴在草蓆上睡覺 跟莫名其妙射完的六發子彈

不過~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從部隊回來身上就會一堆"菜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