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得這樣不經意忽略一個人的存在

才能更真實的證明他不可取代的存在

然後呢........................................................?











我能怎麼辦

所以我繼續如往的生活 
堅持臨睡前大便抽3根菸洗澡然後翻滾著身軀直到凌晨4:00明明9:00就該出門硬要等到10:30才起身萬一過了11:30等於宣告今天休假一天上班手腳很快的趁老闆還沒來就把工作做完讓老闆來的時候只能看到對面的同事不斷起身裝忙而我自己在上網閒晃下了班明明該撥空去健身房卻替自己找了很多事情理由然後好像該忙的時候又跑回家玩線上遊戲

Hey~sorry我的每一天都很忙碌,所以原諒我繼續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