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到我家帶走了我們共同擁有的貓兒

強忍住淚水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為了貓兒的離去難過

難過的原來是我跟他之間確定逝去的情感

我說不出話 我得使盡全力才能壓抑住那湧上胸口的痛苦

 

他們說我是壞人 移情別戀 沒血沒淚

在他那麼需要我的時候決然離去

我真的只是太軟弱 面對這些接踵的狀況 我無法承擔

那一天我告訴他必須離開他 

其實我說的是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不想成為他另一個負擔

我沒真的離開 他也沒打一通電話給我

如果這代表了分手就這麼將錯就錯吧!

 

不是只想當個好人所以演出一場矯情戲碼

我只想當個有血有淚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