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回來了,回到台北..我的家
為什麼不寫最後兩天發生的事?
本來是想給台北的同事一些驚喜,但是還是走漏了消息

10月6日,印象中這是第一次在異鄉過中秋吧!?
國外的月亮沒有比較圓.也沒有以前在課本看到的大螃蟹
依舊是辛苦的玉兔的倩影
我試著想把他照下來證明,但是只能說畢竟我不是用專業級的相機阿

本來是說要去小V家烤肉,結果到了那邊肉都烤好放在桌子上了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然後個個瞠目結舌
火呢?棉花糖呢?怎麼會這樣???
我們只好先享用眼前的美食期待美酒可以慰藉我們的心靈
小V爸爸很豪氣的說大家盡管喝..噗..說到酒我們真的不會客氣
個個喝到一個很開心,紅酒喝不夠連啤酒跟清酒都拿來擺啦!!



剛好遇上我臨時要回台灣,這次的聚餐就當作我的送別會吧~
有點捨不得,畢竟大家正開始有了點感情呢! 但是放心 我很快會回來的!

聽說.這一天我真的有點醉了..回家打給小白豬又打給我主管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