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早晨睡到10半的時候HUI把我挖起來
她答應我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早餐為我餞行
起床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的行李竟然已經整理好了
還有衣服在烘衣機裡...我喝醉酒到底幹了多少事!??

好吃的早餐要排隊但是真的很好吃
裝潢也很有美式餐廳的那種特殊溫馨的氣息
尤其是那個 熱呼呼的蜂蜜馬芬 真是太難忘了



下午就晃了兩個MALL,不過我已經意興闌珊了
因為要幫別人找的找不到,自己也不知道要買啥

比較讓我期待的是晚餐真的是很有氣氛又好吃
一桌子美味的菜色,我想我會飽到上飛機很久都不會想吃東西吧!



吃完以後時間其實有點緊,回ALICIA家開車STEPHEN大哥用無敵的速度狂飆
我跟大V在後面緊張個半死又不敢出聲,很擔心剛剛吃的好料又全吐出來了

LAX機場夜裡依舊很熱鬧,這一點從我們剛到機場時看到門口排隊的人潮就發現了
但是我很幸運的有引導員給我"特別禮遇"讓我優先劃位
經過很繁瑣的安檢剩下的時間就跟大V、STEPHEN還有BEN晃晃
笨笨的BEN把鑰匙掉在ALICIA車上
辛苦了大哥還有大V又要跑一趟囉.....(這一天我們已經去ALICIA家兩次了)

經過漫長的旅途(也不太長,雖然飛行時間13.5小時我大概睡了一半以上)
台北我回來了~






旅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