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王先生就要到美國囉! 不知道他那麼有錢有沒有養小鴨?
anyway貴夫人軍團以及老爺軍團今天似乎還頗平靜~~
不過聽說明天他們就要被關在會議室"一整天"囉!!

要出門的時候我穿上來美國時穿的衣服,很明顯的衣服的下襬不太會動
似乎就這樣被我的一圈肥油卡住,衣服上的"麋鹿"也就這樣變形了
怎麼會這樣!??????我昨天量體重還好好的阿!!??

很生氣的今天不吃早餐,但還是喝了杯星巴克咖啡。

跟辦公室裡的人經過這一星期多的相處比較熟悉了所以也多了很多互動
就像Karin老愛用靜電電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她身上老是累積很多靜電
每個人都有很特別的特質還蠻有趣的

中午吃了日本料理,我發現日本料理口味的變化性好像就不如韓國越南那些大
因為它就是那個樣子,不像其他料理會因為所在的國家調整
很豐盛的午餐讓我忘記早上出門被自己的胖肚子嚇到的打擊




也因為這樣所以晚上大V就提議去吃點幫助消化的沙拉
想不到又是All U Can Eat,天阿最好只有沙拉 讓我今天當羊
但不幸的除了沙拉還有很好吃的PIZZA、義大利麵、冰淇淋什麼的



可是我有點擔心,最近放的屁有點臭
萬一吃了這麼多青菜,明天總裁進來我一緊張放個屁場面會怎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