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過著很台北的生活
規律的上下班,然後很乖的待在家

早上Hui帶我上班的時候總會帶我買個早餐
少不了的是咖啡,她說這是一天的精神支柱
其實在台北的我很少刻意去喝咖啡,就入境隨俗吧!!

這兩天的早餐是同一家
其實想起來還蠻"美而美"的
只是上面鬆軟又灑滿白芝麻漢堡換成了培果跟可頌



然後中餐應該是最豐盛的了,
昨天去了古月小館,說是正宗台菜卻很多我沒見過的菜色
很豐盛的一桌菜而且只要每點一道菜就可以用$1.00點一碗湯品
花旗蔘雞湯...木耳蓮子....四神湯.............

今天則是到他們很愛去的"美心"吃港式西餐
這就是份量大到嚇死人的其中一家,說那盤子比臉大都不誇張
因為我的頭很大所以情商不愛上鏡頭的Jeff當比例尺給大家瞧瞧



真的超大的~雖然我也很想點看看不過我猜吃完了可以到第二天早上都不用再吃

回到辦公室繼續跟表格大作戰不然就是去開個數字滿天飛的會
緊鑼密鼓的前置作業還有正常要處理的業務把大家都快搞瘋了
有時候對話的氣氛都很有火花,煩躁到了一個臨界點
這點從David對Ben的戰爭玩具做的好事可以看出真的現在會做出什麼事都不奇怪



我發誓這個姿勢不是我技術指導的!!!!

晚餐的事經過一天下來其實沒啥心力多想,我只覺得別回到家真的肚子餓了哪也沒得去
有啥就吃啥,昨天跟David吃了湯頭很濃郁的拉麵,今天則是請Ben帶我吃IN-N-OUT

很奇怪的感覺這次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就連我的手機莫名其妙只能接不能打
把SIM卡換到別人的手機OK,把別人的SIM卡拿來放我的手機也OK,兩個分別很OK的東西碰在一起就不對盤



"不允許" 幹~~~~~跟我做對就是了! 一肚子的火逼我打了通電話到台北的SAMSUNG客服
得不到滿意答案的狀況下可以想見我的澳客精神馬上出現
是他逼我的...真的...不要把我當傻瓜咩....繞著相同的問題打轉好像我是白痴
基本的檢測跟設定我都做了也打到電話公司問過了都沒問題偏偏這位先生就把問題丟回我身上
算你倒楣 老子我今天就是心情差 快去叫工程師出面!!!
不過我猜應該會是個無解..................可能要跟別人借手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