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今天HUI要帶我去吃ㄧ家好吃的早餐
所以早早我們就準備好出門了
在Nogales的平交道碰上"很長"的貨運火車
"長"其實很平常,但是他竟然在我們面前停了下來就很不平常

這麼不平常的事情竟然就這樣持續了20多分鐘,回堵的車龍也很精采,公司一堆人被卡在路上。

HUI說是我帶賽,okay~I take it!
反正我從一下飛機大V說總裁要來是我帶賽
星期二得知總裁不止要來,11月還要來這也是我帶賽
然後星期三吧!?MAS90主機中毒,Franco看到我也說是我帶賽
多一個人說也無所謂,如果這能讓很不奈煩的HUI好過點的話

所以好吃的早餐吃不到啦~去找老麥吃漢堡



跟大家報告一下"滿福堡"還是台灣的好吃啦~~~喔耶!!!!!

昨天就跟KARIN約好的午餐很準時的上場
雖然跟上星期一樣是吃港式飲茶,但是今天才真的有"飲茶"的氣息
因為上星期的東西是用點的,今天是有點心車跑來跑去的
蘿蔔糕也是在推車上現煎,熱熱的真好吃!!

晚上則是由大T跟他老公帶我出去吃飯
我們開玩笑的說早餐是HUI負責,中餐呢大V是保母,晚餐是大家輪流
而今天呢就算大T猜拳猜輸囉~
我們去的是一家韓國豆腐鍋的店,雖然台北也有什麼豆腐鍋的
但是這邊的口味真的非常不一樣,好吃到我竟然忘記要照下來
不過我有記得把其他DTH同事都還沒看過,聽說很神秘的大T老公照下來



是不是一個溫柔賢淑,一個文質彬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