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I從新人王的比賽會場回來已經是下午四、五點的事了
我剛好也把衣服洗好烘乾了,順便把一團亂的行李箱整理一下
DAVID說想去買點東西順便帶我去晃晃,我就拖著HUI一起去MACY"S
這個MALL離家裡不到五分鐘車程,可能因為近顯得有點爛
(DAVID也說爛................)反正是晃晃咩!
想不到六點一到商家很準時的把鐵門拉下,
我跟HUI就被關在一家店裡強迫消費啦~結完帳才能走

很該死 我還是沒買到能帶回去的禮物

晃到KERAN說好吃的"IN N OUT BURGER"點了雙層起司的套餐回家當晚餐



HUI則是洗手作羹湯.....煮了一鍋湯配她中午沒吃的便當



喝了湯居然有在家吃飯的感覺!!!因為都是"康寶"的"好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