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HUI還沒起床所以我開了電腦打發時間
誰知道襄理就從MSN上傳來說奇異果副總指示要我盡速回國!!
怎麼好像我很重要的感覺? 其實我只是個小腳啦~

於是就這樣七上八下的開始我的這一天~~

HUI說這家甜甜圈很好吃,雖然我不太吃甜食也被弄得很想吃
一進去就看到全自動甜甜圈製造機! 靠!會不會太科技



買了一打分兩盒裝.............今天又是HUI買單(>___<怎麼老佔人家便宜)
原味的還真的是很不錯吃,配上咖啡只能說一個【讚】啦!



到公司以後DAVID跟大V一聽到副總的指示眉頭都皺了起來
狀況到了下班前更是越演越烈,甚至已經幫我問起10/1的機位了
MAY姐還找我談了一下整個狀況,想不到奇異果副總突然來通電話局勢又變了
對於整個狀況我忍不住學起星爺的名言【人生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啦!!】
不過也只是暫緩到星期一再視狀況決定後續

晚上的歡迎酒會就這樣又多了個慶祝的名目(差點就變成歡送會)
剛滿21歲靦腆的BEN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喝酒聚餐,Alicia的參加很出乎我的意料
黃湯幾杯下肚每個人都放得很開,"說句公道話"就這樣不停的掛在BEN的嘴邊
我呢為了不丟台灣人的臉也跟BEN拼了~一群人就這樣處在很HIGHT的狀態!!!!



【ANNY 小V DAVID 大V ALICIA 我 BEN】

酒,這玩意兒一陣子沒喝功力真的會退步.........幸好我還撐到家
但是Stephen大哥早早就被送上大V的車躺平啦!怎麼會是他送我回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